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向平阳县企业输送首批实习大学生


7月23日,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马光与共建单位温州欧利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国强共同签署共建温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标志着该院在人才培养输送方面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7月24日,首批实习生——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17级卓越工程师班20名同学已经正式进入公司各岗位开展为期一月的生产实习活动。

    除欧利特公司外,浙江睿峰电喷系统有限公司、温州佳德包装有限公司也有部分学生前往实习。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他们将完全以企业一线员工的身份融入到各岗位,切身感受企业生产实际与学校理论知识的区别和联系,为将来学好专业课打下良好基础。

    大二实习生到企业暑期实践学习是该院面向平阳县内企业人才引进首次尝试,今后还将通过组织大四毕业班学生到企业定岗实践等方式更好的为平阳企业推荐人才。

此次实习得到了平阳县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温州科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浙江炜冈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劲豹机械、浙江恒齿机械传动有限公司、温州中科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也纷纷表示支持,欢迎同学们到企业去参观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