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永州市新田县教育考察团到平阳县职业教育中心参观交流发布日期:2018-07-06 14:59:41   分享到:

7月5日下午,永州市新田县教育考察团到平阳县职业教育中心参观交流。平阳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游兆武等陪同。

 

校长刘伟军带领考察团一边参观一边介绍学校的校园环境、音乐馆、体育馆、服装实训基地、摄影基地。考察团对整洁秀美的校园环境、错落有致的建筑、先进的设备设施和浓郁的“彩文化”气息赞赏有加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刘伟军就学校的办学模式、文化建设、艺术特色教育、校企合作、课程改革、办学成果进行了分享,强调了以“多彩校园,出彩人生”为主题的“三彩”文化建设,突出了“人人参与、人尽其才”的教育理念,枚举了艺术特色教育、职业教育核心素养培养、校企合作、课程改革等教育领域取得的成效。 

最后,双方围绕践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道路上所遇的困惑进行深入交流,一致认为一所品牌职校应是“名企+政府+名师+名专业”的叠加效应下炼成的,并希望今后两县能够加强职业教育的交流,继续分享成功的经验。(通讯员:蒋加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