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肖畅老师荣获省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全能一等奖”发布日期:2018-07-09 16:08:05   分享到:

2018年7月6日,浙江省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拉下帷幕。万全镇榆垟中心学校音乐教师肖畅代表温州市赛区参赛,以五项总成绩第一名摘得浙江省全能一等奖,器乐/舞蹈项目一等奖,声乐和合唱指挥两项二等奖。

肖畅老师凭借扎实的音乐基本功,从4月份“县基本功大赛”到7月份“省基本功大赛”,一路“过关斩将”,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温州市赛区一等奖,在省级舞台上“崭露头角”,应邀在浙江省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颁奖典礼上精彩表演舞蹈《孔乙己》。

省中小学生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分声乐、钢琴、合唱指挥、自弹自唱、才艺五项内容,每一项荣誉的获得都融合了音乐教师深厚的艺术修养和专业技能,业精于勤荒于嬉,舞台上曼妙婆娑的舞姿、婉转的歌声、优美似流水的琴声离不开日常点滴的积累,作为90后新生代的音乐教师,自2014年毕业参加工作以来肖畅老师潜心专研教学,勇于寻求自我的突破,扎实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不断提升个人音乐专业素养,积极利用双休日、寒暑假时间参加各类专业方面提升学习,力争在个人的音乐专业素养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艺术的道路没有尽头,只有坚持不懈、脚踏实地才能达到自身的完善。” 就如肖畅老师说的,艺术的道路是没有边际,一切都在路上。(通讯员:李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