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我县6名教师入选 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对象发布日期:2018-08-10 09:14:07   分享到:

日前,省教育厅公示了2018年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对象名单。我县的鳌江实验小学校长苏意上、昆阳镇第一小学数学教师林锁、县实验中学科学教师林立晃、县鳌江中学美术教师陈永建、平阳中学语文教师吴君、鳌江小学英语老师卢小波,因管理见长、学科教学成绩出色成功上榜。

据了解,自2012年开始,省教育厅在全省选拔一批师德高尚、专业素养优良、发展潜能强劲的优秀中小学中青年骨干教师与校长,参加“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其中,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培养对象1000名、名校(园)长培养对象400名;职业学校名师培养对象160名、名校长40名。今年,该工程共设置了19个培养项目,共培养419名,具体包括小学数学、科学,初中语美术、英语,高中语文,中职加工制造等。

县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次6名教师成功入选培养对象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他们也将有更多的机会参加省级乃至全国级培训活动。同时,也将更好地促进他们的专业成长,为整体发展再上新台阶奠定良好基础,有利于全面提升我县中小学教师及校长队伍水平。(来源:2018年8月10日新平阳报记者 林子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