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麂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发表时间:2018-08-14 分享到:

8月13日晚上,南麂保护区管理局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副局长周庆伟主持并讲话,全局干部参加会议。

周庆伟副局长和大家一起学习了陈伟俊书记《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 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工作报告精神,他指出,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管理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坚定不移维护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突出保护区主业,加强对海洋环境保护、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提供坚强生态保障。

(娴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