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省农业生态与能源办主任董越勇来平阳督导废弃沼气工程处置与氮磷生态拦截沟渠项目建设


8月14日,省农业生态与能源办主任董越勇一行来平阳督导废弃沼气工程处置与氮磷生态拦截沟渠项目建设,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副主任(副局长)周建波、市能源办主任朱定松、平阳县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督导组先后来到万全镇章底村、孙楼村和水头镇湖南村,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介绍,实地察看废弃沼气现场警示标志与处置情况,氮磷生态拦截沟渠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县废弃沼气工程调查摸底、处置措施、经费落实、氮磷生态拦截沟渠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汇报。督导组对我县废弃沼气池处置与氮磷生态拦截沟渠项目选址工作表示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督导组提出:一要增强安全忧患意识,做好宣传,与业主充分沟通,确保需拆废弃沼气池安全拆除;二要尽早完成氮磷生态拦截沟渠项目设计  ,确保11月底前如期完成3条沟渠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