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平阳县“美丽河湖”迎来市级验收
时间:2018-08-17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宋晓芳 字号:[ ]

         816日上午,市美丽河湖创建考核组一行来我县开展“美丽河湖”创建市级验收工作。县水利局、昆阳镇、鳌江镇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工作。

    考核组一行人先后来到昆阳镇瑞平塘河、鳌江镇东塘河进行现场考察,详细了解了两条河道创建工作情况,并分别在两镇召开验收反馈会。会上,专家们针对现场走访、创建视频、台账资料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对瑞平塘河、东塘河存在的不足之处和整改提了宝贵的建议。

   据悉,此次我县申报市级“美丽河湖”的瑞平塘河和东塘河的平瑞塘河(平阳段)、鸣山横河(一期)整治工程和东塘河(一期)治理工程曾分别获得2015年浙江省河道生态建设优秀示范工程和2013年浙江省河道生态建设优秀示范工程。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