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平阳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通过市级评审
时间:2018-08-17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陈正乐 字号:[ ]

816,在温州市水利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平阳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市级评审会,《平阳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通过专家组会审。县水利局农水所有关人员及方案编制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会审平阳县、瑞安市两个县市的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我局农水所所长雷秀明代表平阳介绍了平阳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的开展情况,方案编制单位代表详细介绍了我县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与会专家在充分听取汇报和翻阅方案文本资料后,针对我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达成一致通过了我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据悉,平阳县将在2020年以前完成全县12.11万亩有效灌溉面积的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任务,通过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进一步完善农田水利工程设施,完善终端用水管理,落实工程管护责任,提高村集体农田水利管理能力,实现农田水利工程维修养护良性循环;同时初步建立科学合理的农业水价形成机制,基本建立农业用水节水奖补和考核机制,明显提高群众节水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