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平阳科技大市场积极“连线”塑编企业


    为更好地搭建平阳科技大市场塑编产业创新中心技术难题、科技成果、人才资本等互通互联的交流机制,8月15日,浙江大学温州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平阳科技大市场总经理李巧世一行围绕平阳塑编行业重点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李巧世主任一行先后拜访了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泽控股有限公司、温州丹业包装有限公司等企业,就目前企业在科技创新、经营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解和探讨,并就科技疑难点进行登记。李巧世主任表示塑编产业创新中心的创建主旨在于引进和整合浙江大学及其他高校科研院所塑编行业相关学科的先进技术、研究能力、人才资源等方面优势,使高校团队直面企业创新发展难点,更精准的对接企业需求。同时通过双方逐渐深入的交流,增加双方合作的可能性,高效促成科技成果的转化,助力企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