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万全镇小童洲幼儿园:欢乐泡泡趴,不止爽一“夏”发布日期:2018-08-07 16:18:59   分享到:

这天下午,万全镇小童洲幼儿园内竟下起了“大雪”!原来,这里正举行着一场大型的盛夏“趣味泡泡趴”活动,让孩子们回归自然,尽情地在夏季里体会一场清凉的泡泡盛宴。

“哇,下雪了!好大的雪啊!”伴随着孩子们惊喜的欢呼声,大朵大朵的泡泡喷薄而出,整个操场瞬间变成泡沫的海洋,又像是被云朵包围的清凉的泡沫世界,比踩在沙滩上还舒服呐!孩子对水都充满好奇,都期盼着能和小伙伴们在水的世界里尽情游戏。当云朵一般的泡沫遇上水枪喷涌出的凉水,世界会是什么样子呢?

操场上,只见孩子们全身泳装、泳帽、泳镜,装备齐全。大型的泡泡制造机源源不断制造着泡泡,孩子们在喷涌而出的泡泡中嬉笑着、打闹着;时而掬起一捧泡泡轻轻吹飞、时而俯身拥抱这清凉的“白雪”。“你们看,我变成圣诞老公公了!”“我做了一个大大的棉花糖哦!”“我戴了一顶雪帽子!”到处传来孩子们惊喜的呼声。只见孩子们快乐地在“雪地里”寻觅着更多泡泡的玩法,各个小脸上洋溢着探寻的惊喜。一阵微风吹来,一簇一簇的泡泡随风起舞,伴随着小朋友们的笑声飞向更高的天空。热闹的操场上,飞溅的泡沫与水花,爽朗的笑声,像一个个美妙的音符,共谱出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

这里是一次夏日里的激情狂欢!这里是泡沫的海洋!这里欢快的笑声响彻云霄!这里有许许多多可爱的笑脸!清凉柔软的泡泡让孩子们摆脱束缚,尽情地亲近自然,愉悦地体验到夏季这一快乐的季节!(通讯员:刘润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