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未来触手可及,人生不负梦想--首期可及读书会圆满结束


近日,在平阳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未来触手可及,青春不负梦想”读书会活动。该读书会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打破以往沉闷单一的交流形式。

活动现场,主持人带领下大家一起玩起了桌游小游戏,这是时下在年轻人中热门的一类游戏,可及读书会将编故事接龙融入到游戏中,让文学很好地与游戏结合,极大地调动了现场参与者的思维;另外,本次活动以俞敏洪的《青春不负梦想》一书为大家做创业分享,随后让大家各自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工作经历。

经过一个下午的时间,通过大家共同做游戏、分享经历,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原本互不相识的一群人,因爱好读书而聚到一起成为了朋友。

据平阳云创空间工作人员介绍可及读书会不同于传统读书会,它的创办宗旨是希望帮助更多的人勇敢、清晰地表达自己,用自己的语言向大家展示自己从书中所汲取的内涵。一群人一起交流一起学习,当大家尝试这样做的时候,世界会变得不一样,当大家坚持这样做的时候世界会因此而变得不一样。

未来触手可及,人生不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