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平阳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上半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自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各有关单位,县滨海新区管委会,在平省部属企业:

根据县政府与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有关单位和企业签订的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有关规定,按照年初部署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请认真做好上半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自查工作,并提出如下要求:

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短板。要认真对照 2018 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的要求和今年以来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认真做好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自查。要突出本地区、本系统和单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短板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有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和办法。

结合当前工作抓好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委、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按照政府办公关于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各阶段任务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推进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

及时报送自查工作结果。要全面梳理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短板和下步工作打算,形成自查总结材料。自查情况将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纳入本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各乡镇、有关单位和企业要于8 17日前,将自查总结电子版报送安委会办公室。联系人:潘银武电子邮箱:631848976@qq.com。

 

 

                     平阳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