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动态 > 环保动态
平阳环保局全面推进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提升宣传工作
时间:2018-09-14 来源:县环保局 字号:[ ]

 

鳌江

 9月6日下午,鳌江镇召开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提升宣传工作推进会,鳌江新区管委会、环保分局、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针对前阶段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测评结果进行分析,并详细部署下一阶段公众满意度提升宣传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公众对生态文明建设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关注,要动员驻村干部、村干部积极入户宣传,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宣传工作有重点、有力度、有成效。利用网站、微博、微信等方式全方位加强公众满意度工作的宣传力度,为满意度调查营造良好的氛围;要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夯实生态基础,切实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的公众满意度。

 

 

 

 

 

 

 

 

腾蛟

9月6日下午,腾蛟所召集辖区服务企业,召开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调查宣传和千人评议工作推进会。 

 

 

 

 

 

9月7日下午,腾蛟镇开展生态环境质量调查进村入户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