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平阳县科技企业孵化器召开半年度考核会议


近年来,平阳县委、县政府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激励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致力打造科创平台建设。2017年,平阳县科技企业孵化器、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平阳科技大市场、平阳云创空间和平阳南创空间等一批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先后投入运营。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公共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管理,促进提质增效和持续健康发展,县科技局于2018914日组织人员对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孵企业、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平阳科技大市场、平阳云创空间和平阳南创空间等相关科技进行半年度考核。

会上,县科技局陈斌斌副局长对每家在孵企业和平台分别进行了点评,要求各科创平台要充分体现特色,紧扣我县产业、企业发展需求,为我县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支撑;各在孵企业要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拓展市场渠道,加快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