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麂保护区管理局学习贯彻省委车俊书记来平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发表时间:2018-09-19 分享到:

9月17日晚,南麂保护区管理局利用“周一夜学”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省委车俊书记来平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局领导班子、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周庆伟传达了《中共平阳县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车俊书记来平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文件,重点学习了车俊书记在南麂保护区调研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车俊书记就南麂保护区的海洋环境保护、旅游业和养殖捕捞业的合理发展等工作进行精准把脉、明确要求,对南麂保护和利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会议强调,车俊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南麂保护区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添了动力。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车俊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严格按照车俊书记“保护为主、合理利用”的南麂发展思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狠抓工作落实,把南麂海洋环境保护好,为我县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构建起一道蓝色生态屏障。

(娴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