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鳌江学区举行新学期学前教育工作例会发布日期:2018-09-21 09:41:28   分享到:

2018920,鳌江学区学前教育工作例会在鳌江育英幼儿园召开。鳌江学区幼教辅导员李娜、鳌江学区各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鳌江学区副主任陈杰主持。

会上,鳌江育英幼儿园董事长沈胡洁致欢迎词;鳌江中心幼儿园园长邓婉艳、鳌江育英幼儿园执行园长李金花分别从课程建设”“园本教研”“办园特色”“硬件建设”“内涵提升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

李娜对2017学年鳌江学前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18学年第一学期重点工作,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她强调,各幼儿园要坚持与时俱进,全力打造一流的教育资源;要坚持德艺双修,全力打造一流的教师队伍;要坚持特色引领,全力打造一流的办园质量。

陈杰充分肯定鳌江中心幼儿园、鳌江育英幼儿园的现场经验分享,为鳌江学区广大幼儿园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他要求各位园长要进一步树立学习研究精神,坚持依法依规办园,全面推进精致管理,大家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履职尽责,紧握奋进之笔,一步一个脚印,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让奋进之笔从字面落到地面,再谱鳌江学前教育新篇章!(通讯员:倪海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