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麂保护区管理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专题廉政党课教育发表时间:2018-09-25 分享到: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9月17日,南麂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苏志炜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再一次给大家打预防针、敲警示钟,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党课上,苏志炜书记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掀起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模最大、涉及层级最高、形势最复杂、成效也最显著的反腐败斗争,而且当前始终保持着高压态势。苏志炜书记联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等党纪条规对我县今年以来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讲明了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对于下一步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苏志炜书记要求: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廉洁自律,守纪律、讲责任、敢担当;要进一步认清新形势,筑牢底线,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做一名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的好党员好干部。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反腐纵横》警示片。

(娴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