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一行莅临中国计量大学•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调研


9月30日上午,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永良莅临中国计量大学·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进行工作调研。马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多个工作室,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研究院负责人戴民峰对研究院运营情况、企业对接服务、所做成果等情况汇报后,马部长对工业设计院运营现况和成绩表示了肯定,并鼓励研究院设计师继续努力,通过整合创新设计领域资源优势,以创新设计为切入点为平阳产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马永良部长强调,研究院要充分结合平阳产业需求和特色,继续在机械机电、皮革皮件、塑包塑编等三大传统产业领域上,加强产品创新设计和品质提升,做好“工业设计+”服务,推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自去年运营以来,充分整合高校技术与资源优势,致力于为当地企业提供产品创新设计、产品开发设计、品牌策划、设计咨询等全方位、高品质的设计服务,为平阳科技创新搭建良好的实践平台。目前,已为平阳与周边地区69家企业和单位提供了专业精准设计服务。

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胜军,县滨海新区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陈晓峰等领导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