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经济信息

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2月11日至13日开锣


为期3天的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将于2月11日至13日(正月初七至初九)在乐清市柳白新城(中国电工电器城)举行。组委会在1月1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本届中国电器文化节以“打造世界级先进电气产业集群”为主题。

本届电器文化节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乐清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主办,柳市镇人民政府、温州市电气行业协会、乐清市电气行业协会、柳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承办,五洲国际(乐清)电工电器城有限公司协办。展馆会场设置在中国电工电器城的C馆,现有店铺摊位800多个,另外在C馆四周4条主通道设置800个摊位。

组委会特别策划了高科技概念馆、新产品馆、重型设备、电商、文化产业等展位,发出了2000多份邀请函,邀请上海、江苏、黑龙江、吉林、辽宁、江西、天水、泰安、杭州等地的客商和电器采购商莅临展会。

电气行业作为我市的支柱产业,成为温台地区首个超千亿产业集群。历届中国电器文化节对电气产业的推动作用,已经得到社会公认。作为区域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电器文化节所展现的电气产业实体经济更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记者 梁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