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乡镇动态

万全新居民文化驿站成立


本报讯(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李雅)昨天上午,万全新居民文化驿站举行授牌仪式,进一步推进新居民服务品牌建设,提升新居民文化素质,打造新居民文明和谐之家。

活动现场,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局为该文化驿站捐献图书200余册。“此次捐赠的图书由县图书馆提供,包含文化科教类、企业管理类、专业技术类、安全生产类等多种类型。”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图书将全部放置于万全镇新居民文化驿站,供新居民借阅和学习。

据了解,新居民文化驿站是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创新管理模式,为新居民提供丰富多彩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开放的文化驿站有两个,分别设立在昆阳镇新居民所和万全镇新居民所,今后将在其它乡镇陆续建设并开放。”该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通过新居民文化驿站建设,为新居民带来精神食粮,并通过文化驿站这个平台,为新居民创造更多的相互交流学习、提升自我的途径和机会,从而以点带面,全面提升新居民综合素质,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