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经济信息

温州市区一季度将出让土地1125亩


记者1月16日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今年一季度,温州市区将出让土地20宗,共计1125亩。其中14宗为住宅用地,5宗为商住、商服用地,1宗为文化设施用地。

鹿城区出让6宗地,共351亩,均为住宅用地,分布在滨江商务区、南塘等热门片区。如滨江商务区03-1-11地块、滨江商务区03-1-17地块,位处瓯江路以南、江滨路以北、加州路以西、府东路以东,分别为31亩和38亩;南塘西片C-5-3地块,位于鹿城区南郊街道龙方村市二十一中南侧,计18亩。

龙湾区出让5宗地,共252亩,有3宗住宅用地、1宗商服用地、1宗文化设施用地。其中,位于永中街道镇北村的永强北片永中单元YB-08-D15地块,为住宅用地,计79亩;滨江商务区桃花岛片区T05-07地块,位于龙湾区机场大道以北、会展路以东、蒲州河、瓯江以南,也是住宅用地,计44亩。另外,龙湾城市中心区单元A-03c、A-07、A-11、A-12、A-14地块,将作为文化设施用地出让,计67亩。

瓯海区出让7宗地,共391亩,有4宗住宅用地、3宗商服或商住用地。其中位于梧田街道林村的梧田站南片区整合规划林村片区B-51、53、55等地块,为市区一季度最大的一块出让土地,是商住用地,计145亩。同时,颇受关注的梧田街道塘东村、老殿后村,各出让一块住宅用地,分别为41亩、37亩;汇昌河单元出让两块住宅用地,分别为38亩、30亩;瓯海中心区南单元出让两块商住、商服用地,分别为88亩、12亩。

此外,瓯江口将出让半岛起步区的一块住宅用地,计69亩;浙南产业集聚区将出让位于经开区金海园区的一块商服用地,计62亩。(记者 章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