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开展无欠薪督查,助推无欠薪工作落实
时间:2019-01-02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金蕾蕾 字号:[ ]

12月12号上午,平阳县副县长卢成杭在县水利局、县人社局等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对水利工程“无欠薪”工作开展督查。

     日前,副县长卢成杭在县水利局、县人社局等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对水利工程“无欠薪”工作开展督查。

卢成杭一行先后来到施工现场及工程参建单位,详细检查相关安全生产档案资料,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参建单位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卢成杭指出,工程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提高对农民工工资规范发放工作的重视,严格实行用工实名制管理,严格按照合同约定足额发放工资,加快实行分账管理和银行代发工资制度。同时,也要加强对工程的现场安全管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确保工程安全生产无事故。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