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我局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


 按照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的要求和工作安排,118日上午,县科技局召开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杰,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坚莅临会议并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周春珍代表党组领导班子按照要求围绕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项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成因,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对个人重大事项变化情况进行报告。本着坚持原则、指出问题、真诚帮助、共同进步的原则,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领导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一阵见血、畅所欲言。达到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第五纪检组郑坚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客观点评,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县科技局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态度认真,准备充分,氛围较好,达到了揭短亮丑、洗澡治病的成效,并提出要进一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研究解决办法;要增强担当意识、创新意识;要严格执行制度,加强制度管人;要科学设置考核内容。

最后,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杰同志指出,县科技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领导干部的对照检查问题查摆准确,党性分析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开出了一次高质量、新气象的民主生活会。要充分总结运用好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解决突出问题,做到即知即改。同时陈杰同志对科技局2019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把握机遇提标准,二是持续学习强素质,三是静心实干添动能,四是全员奋力做贡献,五是廉洁自律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