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我县召开科技进步统计监测部署会


1月25日上午,我县举办科技进步统计监测部署会, 研究部署推进科技进步统计监测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县科技局周春珍局长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杰、县各有关部门和八大工业镇参加会议。

会上,县科技局汇报2017年科技进步统计监测评价分析及下步工作建议,并就工业乡镇如何更好的做好科技项目统计工作进行了指导。县统计局通报2018年1-3季度科技调查报表填报情况,并围绕科技进步统计相关指标及科技调查年报做业务指导。县有关部门和乡镇围绕科技进步监测数据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陈杰副县长强调,各部门和乡镇要深入研究相关指标,谋划好2019年工作,同时对应上级部门,做好应统尽统。针对科技进步统计监测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超常规认识,提高站位,全员发力,争取我县明年排名迎头赶上;二是要超常规谋划,在3月中旬前做好数据上报,同时摸清底数,提出行之有效的举措;三是要超常规力度,有关部门要仔细研究数据,抓好落实,乡镇要勇于担当,形成合力,推动科技进步统计监测工作。

                                                                      (林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