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平阳县教育局举行2019年离退休教师迎春团拜会发布日期:2019-01-29 17:19:06   分享到:

2019年1月29日上午,平阳县教育局离退休教师迎春团拜会在六楼大会议室举行,县教育局副局长苏建华、县退教协会长夏江雷等出席大会,会议由县教育局机关退教协会长蔡正钧主持。

苏建华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出席团拜会的各位离退休干部、教师拜个早年,衷心祝愿大家安康顺遂,福寿绵延;继而他从“全力落实立德树人目标,育人水平全面提升”“ 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育人条件全面优化”“ 全力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创新活力全面激发”“ 全力推进和谐生态营造,教育环境全面改善”等四个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的成绩。2018年,我们完成了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县创建申报工作,创建工作进入新的阶段,教育现代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同时,我们成功举办了平阳中学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极大增强了平阳教育的影响力,树立了良好的教育形象。

他希望各位老同志、老领导能在颐养天年、乐享天伦的同时,充分利用自己的技术专长和管理经验,继续关心、支持我县教育工作,为平阳教育发展建言献策,与在职教职员工同心协力,一道推动平阳教育高质量发展。

蔡正钧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与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会上,老教师们踊跃发言,对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还积极参与趣味投篮、趣味乒乓球、夹玻璃珠等活动,展现了县机关退教协教师的风采。(文/易永煌 图/陈岳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