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平财农〔2018〕786号关于拨付2018年度第二批“千万农民素质提升工程”培训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我县农村劳动力科学文化水平,根据《关于提前下达2018年部分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浙财农〔2017〕100号)及《平阳县“千万农民素质提升工程”财政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平财农〔2016〕173号),经县农业局审核,现将2018年度第二批“千万农民素质提升工程”培训费10.48万元拨付给你们(详见附件)。

该资金在年初预算——“千万农民素质提升工程”培训专项列支,资金来源为浙财农〔2017〕100号,列当年省补助“2139999其他农林水支出”科目,由县国库支付中心拨付。

附件:

2018年度第二批“千万农民素质提升工程”培训费拨付表、高级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人员名单、初级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人员名单.doc

平阳县财政局           平阳县农业局

2018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