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至,苏志炜局长带队赴企业“嘘寒问暖”,助推平阳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发表时间:2019-01-07 分享到:

新年新气象。2019年1月4日,南麂保护区管理局局长苏志炜带队奔赴企业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进一步深化“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帮助破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助推平阳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苏志炜局长先后走访了温州耐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温州港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南一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浙江三龙通用机械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视察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难题。在走访过程中,苏志炜局长指出,企业要以安全生产为第一要务,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要紧随时代发展步伐,加快推进技术和管理创新,保持企业发展旺盛生命力。针对部分企业存在土地指标落实、农民工子女就学等难题,苏志炜局长嘱咐相关陪同人员,要全面落实扶企助企各项举措,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提振企业信心,认真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持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

鳌江镇王强副镇长、南麂保护区管理局党委委员马文平、各企业驻企干部等相关陪同走访。

(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