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凝心聚力 笑傲赛场——平阳县实验中学男子篮球队三夺桂冠发布日期:2019-10-14 20:52:02   分享到:

10月13日下午,平阳县第十九届中小学生体育节篮球赛圆满落幕,平阳县实验中学男子篮球队以全胜的战绩再次夺魁,从而取得三连冠的佳绩。

此次比赛由县教育局、体育局主办,平阳中学承办,是县中小学生的一大体育赛事。县实验中学积极备战,在王正治老师的精准指导下,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展现实中学子拼搏向上的风貌,最终获得可喜的成绩。

这一份荣誉,离不开教练的努力和付出,也离不开团队的支持和帮助。已退休的教练叶跃进和现任教练王正治精准指导、严格管理,同时非常注重学生的行为规范和学习成绩的提高,做到训练和学习两不误。王正治教练说:“我们除了训练,也要注重孩子们文化课学习,不然他们在学业成长上就没有更好的上升空间,那么训练篮球就没有意义了"。

县实验中学历来重视体育运动,是全国篮球特色校。学校依托篮球社团、体育课、篮球赛等多种渠道广泛深入开展篮球训练,让篮球成为学生喜欢的运动项目之一,也成了部分学生的一项竞技特长,从而有力地推进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通讯员:谢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