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17家企事业单位 赴西安招贤纳士


本报讯(记者 杨碧)日前,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县人社局组织我县的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钜士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企事业单位,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高校招贤纳士,增强我县高层次人才政策影响力。西安站引才活动是2019年“智汇温州·才聚两区”全国巡回引才活动的重要一站,我县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带队参加。

“此次活动是我县今年下半年重点引才活动,采用人才招聘与宣传推介相结合、专场招聘会与对接交流活动相结合,不仅吸引了本校及周边双一流高校学生前来应聘,也充分展示了我县产业发展前景。”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县企事业单位优选了机械制造、工业工程、食品质量、服装设计、电子信息等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招聘需求达283人。现场共收取高校毕业生简历336份、达成就业意向108人,现场录用23人。

为充分发挥西安高校在校生人才、人脉、信息等资源优势,我县召集部分在西安平阳籍大学生举行座谈,并聘任3名大学生为平阳县招才引智联络员。他们将宣传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才政策;收集当地人才、科技项目等信息,吸引平阳籍大学生回乡就业创业。

为了进一步发挥在外企业家招才引智“牵线搭桥”作用,我县召集在西安平阳籍企业家举行座谈,深入交流人才工作,共谋平阳发展。此外,我县部分企业还与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工程学院高校教师座谈,双方就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共同推进印刷包装制造产业深度融合,协同高素质技能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今年我县还将赴南京、武汉等地,开展全国巡回引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