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平阳县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县职教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发布日期:2019-10-02 15:53:39   分享到:

9月30日上午,平阳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委委员周青东率全县各机关单位党务工作者30余人来到平阳县职业教育中心,参观并指导该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平阳县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余杨陪同。

平阳县职业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校长刘伟军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党建文化长廊及党员活动室。期间,刘伟军对该校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着重介绍了“三彩”党建文化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党总支自2019年9月开始,通过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开展问题征集与整改、主题教育良好氛围的营造、“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四进四服务”党性作风实践锻炼活动等形式,在全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近年来,平阳县职业教育中心在平阳县教育局党委的指导下,结合职业学校特色,提出了“铺就学生出彩人生,成就教师光彩生涯,造就学校精彩业绩”的“三彩”文化建设方案,不断探索创新,真抓实干,将党建与教育教学的相融合,同频共振、互促共赢。

各机关单位党务工作者对该校的党建文化开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周青东表示,党建工作不可独立进行,需结合各单位工作特性,创造性地开展相关工作,通过党建引领,实现提升增效。(通讯员:林志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