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的公告


为广泛征集社情民意、集聚民智民资,科学谋划平阳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县委、县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只要你建议的项目有利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有利于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有利于加快“三区两中心”建设,都可以参加征集活动。

一、征集范围

1.重大产业类项目,包括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红色产业、旅游业等能有效推动我县产业提升转型的项目。

2.重大平台类项目,包括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人才交流平台、专业技术服务平台、信息服务平台、金融平台等提供专业化服务的平台项目。

3.民生实事类项目,包括生态环境、食品安全、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科技教育、文化体育、交通出行等能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满意度的项目。

4.基础设施类项目,包括新型城镇化、园林绿化、交通水利、生态环保设施等能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5、其他有利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项目。

二、征集要求

1.提出项目建议报告,包括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具体思路及相关意见建议等内容。

2.建议的项目要对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3.若项目已形成项目建议书或可行性研究报告,可以一同提供。

4.已经进入实施阶段或开工建设的项目不属于此次征集范围。

三、征集时间

2019年11月20日至2019年12月6日

四、征集方式

可通过来信、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投稿,投稿时需标注“重大项目征集”字样。

联系单位:平阳县发改局      人:林杰 朱晓芝

联系地址:浙江省平阳县昆阳镇平阳大厦707        

联系电话:0577-58116183  0577-63700057         

   编:325400          传    真:58190019   

电子邮箱:443069233@qq.com                      

五、其他

征集结束后,由县发改局牵头相关部门及专家组对项目进行评审论证。

                                  

                                  中

                                   平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