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经济信息

三家温企入选省零售模式创新工程


近日,省商务厅公布2019—2020年度全省零售模式创新工程名单,我市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绿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入选。

省零售模式创新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对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是加快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新型贸易中心的重要工程。入选的企业在打造数字核心竞争力上卓有成效。如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2005年创立以来,坚持为中小企业提供智慧一体化服务,用物联网、区块链、AI等创新技术为中小企业走新零售模式赋能。浙江绿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耕电商行业16年,从3C品牌专卖网,到开发场景式信用消费平台,再到为中小企业服务共享千亿级电商渠道,始终走在新零售的创新赛道上。作为鞋业龙头企业之一,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结合消费市场和消费习惯的变化,不断开创新零售环境下的新消费模式,今年双十一牵手顺丰打造“极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