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天气

本周市区最低5℃


告别多雨的一周,阳光在周末上线。本周,太阳出勤率再度提高,不过温度却会出现明显下降,市区最低气温或降至5℃附近。临近岁末,各种洗洗晒晒也要排上日程了。

在冷空气持续影响下,久违的雨水终于给我市“解了渴”。同时,湿冷的天气着实让大家领略了冬天应有的颜色。不过,临近周末太阳出勤,反而气温比前几天来得更低。这就是冷空气过后,晴冷主导下,冬日阳光捉弄人的把戏。上周五阳光给力,但市区最低气温仅有7.5℃,全天最高气温也只有12.8℃。

本周,阳光持续“在线”,只有周初两天会有阴雨的叨扰,市区最低气温相对整周会高一些,在8℃-12℃。到周三,阳光彻底现身,市区最低气温将降到5℃-7℃,最高气温也只是摸高16℃。

天冷,晚上泡脚成了越来越多小伙伴的必修课。但睡前泡脚有禁忌,并不是水越热越好,时间越长越好,需要把握好“度”。泡脚的水温不要超过40℃,糖尿病人群再稍微低一些,与人体正常体温(37℃)持平即可;泡脚时间最好控制在20分钟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