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消费

一百·邻里中心元旦试营业


12月30日,记者从温州市现代集团获悉,由温州一百有限公司社区商业分公司倾力打造的一百·邻里中心将于元旦试营业。作为现代·锦华城(备案名:锦天名邸)住宅区配套的民生服务平台,一百·邻里中心项目业态广泛,可基本满足居民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的各类日常物质文化生活需求。

一百·邻里中心,是温州一百有限公司率先试水全新社区商业模式打造的社区民生商务服务品牌,旨在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高品质消费需求,提升居民生活水平。一百·邻里中心总面积8120平方米(其中地上4层面积5600平方米,地下面积2492平方米),以该小区1135户4000多名居民为主要服务对象,并可辐射方圆1公里内的德政村、月乐街、老人公寓等区域。未来,还将辐射包括炬光园工业区和规划建设的广场路小学白鹿洲校区、温州第六幼儿园分园等范围,流动消费群体数量广大。

一百·邻里中心项目负责人潘锦华表示,开业后,一百·邻里中心可满足居民购买生鲜、日用品、小家电,以及家政、月嫂、维修等服务需求。在地下室有可同时容纳120人左右游泳的游泳池。该泳池系鲸童水育泳池中心打造的第四家连锁泳池,今后面向小区及周边市民开放。

之后,中心将在试运营的基础上,将根据居民需要还将引入房产中介、五金装潢、休闲书吧等业态,进一步完善社区配套服务,打造属于社区居民的“15分钟生活圈”;还将整合一百内部商业资源,引进小精灵智童天地培训中心入驻,满足小区居民在儿童教育、培训方面的需求。

“自一百邻里品牌孕育、筹备以来,我们秉承满意一百、服务一百、放心一百的经营理念,确定了重服务,轻效益的服务原则,凸显社区服务的公益属性。因此在招商阶段温州一百有限公司给予进驻的各业态经销商一系列优惠政策,租金水平低于市区各类其他商业平台。”潘锦华表示,我们通过设立免租期、减免租金或物业管理费、硬装补助等不同方式向经营户提供优惠,帮助他们顺利度过培育期,实现长期经营合作。但与此同时,我们也要求各业态货品、服务的定价也要相应降低,保证居民能够持续享受到优质、低价的服务,提高获得感、幸福感,真正做到让利于民。

潘锦华还透露,温州一百有限公司作为拥有丰富商贸平台运营与民生服务经验的“老字号”国有企业,今后将充分发挥当前积累的经验优势与国企的优秀口碑抢占市场蛋糕,明年计划扩展2处邻里中心,目前已与万科集团开展合作意向交流。(记者 陈培培/文 叶乐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