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新闻
省厅副厅长刘静来平开展慰问和“三服务”活动发表时间:2019-12-31 分享到:

1月2日至3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静在出入境管理局局长毛伟平、禁毒总队总队长陈斌等陪同下来平开展慰问和“三服务”活动。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市局政治部主任黄伟军及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2日下午,刘静副厅长一行到温州佩蒂企业走访,实地查看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难题,对公安助企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刘静副厅长前往腾蛟镇带溪社区,亲切慰问已牺牲省见义勇为勇士王青意、蔡福想家属,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代表省厅为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要求进一步做好英雄家属的保障工作。在县看守所,刘静副厅长实地检查了病残人员收治收押工作,并听取我县全省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3日上午,刘静副厅长亲切慰问了烈士林运康家属,并叮嘱有关部门要照顾好烈士亲属的生活,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在实地查看县局出入境窗口后,刘静副厅长到我局实地参观了局史馆、党建园、老干部活动中心、警官苑等,并召开座谈会。在认真听取基层科所队长、业务能手及民警代表在基层禁毒、出入境管理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省厅的意见建议后,刘静副厅长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平阳县领导黄慧、李坚、程式,县局领导叶永武、孙达楷、张友泽、叶笃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