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三十佳”志愿服务颁奖



鲍思冲 摄

本报讯(记者 徐远虑)昨天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联主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宣传部和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承办的第六届浙江省道德模范事迹巡演暨首届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三十佳”志愿服务颁奖典礼在平阳影城举行。

活动在歌伴舞《文明实践 你我同行》中拉开帷幕,随后故事、温州鼓词、相声、小品、歌曲等多个围绕道德模范真实事迹改编的曲艺作品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现场表彰了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十佳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特殊贡献奖等奖项。

据了解,作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一年多来,我县紧紧围绕“谁来干、怎么干、干什么”三大命题,举全县之力、聚万众之心,全力以赴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全面实现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目标。目前,全县共有志愿者队伍950支,注册志愿者29.19万人,其中新时代文明实践注册志愿者16.2万人。自2018年8月以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2395场,致力打造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平阳样板”。

县领导方明晓、郑进荣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