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阳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配合做好省2020年度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重大技术攻关需求征集的函
时间:2019-02-15 来源:县科技局 字号:[ ]

乡镇、各有关部门

根据《关于征集2020年度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重大技术攻关需求的通知》精神,省科技厅近期拟组织开展2020年度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编制工作,现面向全省征集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重大技术攻关的需求建议,请各地各单位积极配合,主动做好相关工作。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1. 征集重点领域

生命健康(含重大与高发疾病临床诊疗、药物开发与医疗器械、细胞治疗等)、生态环保、公共安全、海洋科技、社会公共事业(含文化、教育、体育、旅游、交通等)、现代服务业(含电商、标准等)等6大领域。

2. 技术梳理要点

产业重大技术需求的梳理,要围绕产业链的补链、延链和强链要求,对标国内外的标志性技术、装备、产品、部件、材料、工艺等,提出针对性的、比较性的技术攻关需求。公共事业技术需求的梳理,要立足民生实事提出技术攻关和示范需求。技术需求建议原则上不设定特殊性指标及技术路径。

3. 报送工作要求

征集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重大技术攻关需求,是贯彻实施“一强三高新十联动”科技新政,加快建设“互联网+”和生命健康两大世界科技创新高地的一项基础性前瞻性工作。请各地各单位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加强调研论证,凝练技术需求。相关需求建议电子文档请于2019年2月23日前报局农科技管理科,联系人:缪雄伟,联系电话:58193058,电子邮箱:pykjjnyk@163.com

                                 

附件:2020年度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重大技术攻关需求建议表

 

 

                             平阳县科学技术局

                                 2019年2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