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真情关怀 共谋发展——平阳县教育局开展年终节前慰问活动发布日期:2019-02-02 11:08:41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教育局成立8个慰问组,由局领导班子带队,自1月22日开始,前往全县各地各校及教师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援藏援疆教师、离退休教师、优秀教师代表及部分家庭困难教师等,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教师心中。

                             慰问援疆教师

                            慰问离休老校长

2018年9月我县选派10名优秀教师开展援疆援藏工作。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易际亮,副书记、副局长苏建华首先来到援疆教师、平阳县中心小学徐瑜老师家中,详细了解了援疆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她要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发扬平阳教育人敢于担当的精神,把优质的平阳教育理念和方法带到支援学校并生根发芽,为当地教育多出力、多献策,为党的民族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慰问离退休教师

                                  慰问教师代表

在离休教师、鳌江一小杨昌诚老师家中,易际亮与这位90岁的老校长促膝长谈,询问老人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祝愿老人安康顺遂,福寿绵延、阖家幸福;并悉心听取老教师对平阳教育发展所提意见和建议,希望老教师能在颐养天年、乐享天伦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我县教育工作,与在职教职员工同心协力,一道推动平阳教育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易永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