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平阳县畜牧兽医局开展春节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2019年1月29日-31日,由县畜牧兽医局王国庆总畜牧师带队,监督科、屠管所工作人员参与,对鳌江鑫达屠宰有限公司、昆阳利民屠宰有限公司和水头益众屠宰有限公司三家屠宰企业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屠宰安全检查和屠宰环节非洲猪瘟检测工作部署。

在对三家屠宰企业的安全检查中,王国庆总畜牧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的保障措施,查看了屠宰车间的生产情况。随后,王国庆总畜牧师重点叮嘱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员工技术培训,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到水电和消防安全。

在生猪屠宰环节非洲猪瘟检测工作的部署中,王国庆总畜牧师将上级文件要求向企业负责人做了详细说明,同时也认真回答了企业人员的相关问题。通过对屠宰企业负责人从思想和行动上的引导,确保屠宰企业能够按时开展非洲猪瘟病毒检测工作。

本次工作的开展,敲响了屠宰企业的安全警钟,为保证春节期间市民的肉食品有序供应提供保障;也为屠宰环节顺利开展非洲猪瘟病毒常态检测工作,打赢非洲猪瘟病毒消灭战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