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鳌江实验总园:追梦中国娃 职业体验课发布日期:2019-02-22 16:24:46   分享到:

2月20日—21日,鳌江实验总园开展了“追梦中国娃”的开学第一课职业体验系列活动,让孩子们认识并模拟进入身边的各种职业,在小小的心里点燃大大的梦想!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老师们穿上喜庆的红衣服早早站在大门口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宝贝们的到来,并为每一个孩子送上一个新年“福袋”,预示平平安安、大吉大利、甜甜蜜蜜,无不寄予了老师对孩子们浓浓的爱意和美好的祝福。

“妈妈,你看,小猪佩奇好可爱!” “佩奇一家”的热情迎门令孩子们惊喜万分、兴味盎然,纷纷与其合影留念,纪念开学第一天的难忘瞬间,一股接祥纳福的喜庆气氛扑面而来……还有那展梦飞翔的版面上贴满了孩子们新学年的小小心愿卡,开启了新学期的明亮篇章。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上午9点30分,大二班陈诗妤小朋友那动感十足的架子鼓表演,为大班段孩子们拉开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专业老师用鼓棒敲击架子鼓的每一个鼓面,听其声音辨别不同的组成部分,孩子们跃跃欲试,纷纷上台尝试,现场好不热闹。

下午时分,中班段的牙医叔叔通过图片,让孩子们认识了每个牙齿的名称、功用。“我都长了好多蛀牙怎么办?”“我不喜欢刷牙!”孩子你一言我一语,观摩着、体验着……

2月11日上午,小班段更是邀请不同职业的家长走进幼儿园、走进孩子们中间。瞧:小二班周睿妈妈向孩子们介绍了农商银行的网点环境、现场展示点钞技能等。 “哇,太神奇了!”“小火山里怎么会冒烟?”原来方晞晨妈妈的带领下,孩子们观看并尝试了有趣的 “火山爆发”实验,身临其境的科学魔法课,更是为孩子们打开了科创之门。

七彩的课堂,缤纷的教育,小小的职业,大大的梦想。在孩童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那么的纯真和美好,为孩子们搭建一个个展示体验的舞台,播种一片梦想的肥沃土地,家园合力给予无限的力量,为他们的成长梦想插上灵动与七彩的向往翅膀!(通讯员:陈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