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平阳育英体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发布日期:2019-02-22 16:52:36   分享到:

2019年2月21日上午7点30分,春雨淅淅沥沥下着,平阳育英体校举行开学典礼,拉开了新学期的大幕,全体老师、同学们带着春天的希望,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

全体师生共唱国歌,开学典礼正式开始。该校执行校长谢传侨发表新学期讲话《践行八项管理,养成八好习惯——争做“文武兼备的文明少年”》,他要求同学们在新学期,新的起跑线上,都有新的目标和行动。希望全体同学能成为“合格公民、文武少年”,努力践行“八项管理,养成会学习、会训练、讲卫生、守规矩、讲礼仪、懂生活、重安全、调情绪的八好习惯”,同时也要发扬“不怕吃苦,坚持不懈,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育英精神,塑造完美人格。

学生代表沈益权同学分享,在学习生活中一切困境终将随着沧海桑田时过境迁而有所转机,只要不服输、不放弃,终会迎来柳暗花明。王依依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表决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技能,不忘初心,刻苦训练。教练代表陈国政发言承诺认真贯彻学校改革方针,带着希望,怀着激情,用最严格的执教,最温暖的情怀及高尚的品德,谱写新篇章。教师代表刘燕峰,表示在新学期依然会孜孜不倦,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不但立足于讲台,更要立足与实际生活。

最后,董事长谢孝财总结发言,希望重德重才,潜心造就一代;重教重学,全面培养栋梁。(通讯员:陈上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