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平阳建兰学校举行新学期始业教育大会发布日期:2019-02-22 16:56:48   分享到:

2月20日,五色彩旗在校园招展,红色灯笼在枝头溢彩。平阳建兰学校师生会聚在国旗下,高唱国歌,向祖国敬礼。2018学年第二学期始业教育大会拉开帷幕。

   快乐而又短暂的寒假已经过去,伴随着蒙蒙春雨开始了新的学期。金韶阳老师说:“春季到来,万物复苏,小草们正在积极地吸收阳光雨露,为茁壮成长而努力着,小草亦是如此,那同学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呢?”

政教处主任柏小兵要求,建兰学校是平阳县的“美丽校园”,美丽校园是所有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打造的。仪容仪表、行为规范都是建设美丽校园的一部分,好的行为习惯是成功的基石。

副校长蓝天钟向同学们提出一个要求和三个希望。要求学生调整状态,尽快投入到学习的状态中,改正假期的懒散与放松。希望学生们要收好心,开好头,起好步;要重安全,讲文明,懂礼仪;要学知识,强本领,永向上。

校长陈飞指出,学校的不断发展,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在新学期里,希望全体同学朝着从普通到优秀,从优秀到卓越的奋斗目标不断进取。未来的你们在竞争中成长,在竞争中强大,前进的脚步永远不应停止。蝴蝶如要在百花园里得到飞舞的欢乐,首先得忍受与蛹决裂的痛苦。希望初三毕业班的同学们奋力拼搏、勇创佳绩,在2019年中考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通讯员:袁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