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参加“两法一条例”宣传教育专题展览
时间:2019-03-21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王利群 点击次数: 字号:[ ]

 

3月20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组织部分干部前往县视觉艺术展览厅参加由县纪委监委、县直工委、县司法局、县普法办联合开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展览活动。

此次活动为“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展”。旨在不断增强全县党员干部职工的法纪意识、在全县形成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两法一条例”的浓厚氛围,从而进一步推进“法治平阳”“清廉平阳”建设。展览由“两法一条例”3个内容共计62个板块组成。参展干部在解说员的现场讲解下,进一步加深对宪法修正过程、修正案重点、修改前后内容对比、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宪法宣誓、宪法保护我们一生等内容的了解;对监察法的重点内容及新修正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和新亮点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