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南麂保护区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全体干部大会暨作风建设动员会议发表时间:2019-03-26 分享到:

3月22日下午,南麂保护区管理局2019年度全体干部大会暨作风建设动员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南麂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黄方樵主持,南麂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志炜、副局长陈明首、纪委书记陈一雷、副局长周庆伟、党委委员马文平及南麂保护区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目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市县“两会”精神,总结剖析2018年审计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9年市委巡察工作。同时,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再创南麂海洋生态保护新业绩。

会议分三个议程:1. 陈明首副局长传达学习市县“两会”精神;2. 陈一雷书记传达上级纪委全会、市委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审计工作情况;3. 苏志炜局长讲话。

苏志炜局长着重强调了市县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南麂保护区和生态保护的一些重要论述,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继续加强市县“两会”精神学习,聚焦焦点、把握重点,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平阳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和实现南麂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目标中来。关于审计和巡视工作,苏志炜局长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正确看待审计工作,将其作为规范我们行政行为,促进依法行政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并做好巡察准备工作,促进保护区事业再提升。最后,苏志炜局长对2018年保护区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成绩,同时指明了2019年保护区重点工作。

2019年重点工作:1.着眼于更好的发挥基础支撑保障作用,切实加强海洋科研工作;2.着眼于实现南麂保护区综合性管理,切实加强保护区规划编制工作;3.着眼于构建更加和谐的用海氛围,切实加强海陆巡查执法工作;4.着眼于海洋生态保护理念的提升,切实加强海洋科普宣教工作。

(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