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麂保护区管理局积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教育专题展览活动发表时间:2019-03-26 分享到:

3月21日下午,南麂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由县纪委县监委、县直属机关工委、县司法局、县普法办联合开展的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展。

此次展览内容包含《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三大主题,共计15个部分62块展板。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图文并茂的展览图片和生动地讲解,深入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历史背景、现实需要、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重要原则。通过参观,大家对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有了进一步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法纪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使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进南麂保护区“清廉海洋”建设。


(小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