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住建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全县专业技术人员一般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温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温人社发〔2017264号)文件精神,按照市分级负责、分类实施的总体要求,现将我县一般公需科目继续教育的组织实施和学时登记服务管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根据市人力社保局部署,结合我县实际,2019年继续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幸福感的提升》、《专业技术人员政策法规读本》、《专业技术人员人文素养读本》及其他选修课件列为本年度一般公需科目培训课程。

 

(二)培训形式

一般公需科目培训采用在线网络培训的方式开展,专业技术人员可登录温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http://www.wzjxjy.cn),按照具体提示报名学习,并按规定参加考试。

(三)考试时间511-12日(两个全天)

(四)考试地点:平阳县职业教育中心(鳌江镇园林西路3号)笃行楼

(五)考核登记

完成一般公需科目在线培训后,考生根据自身时间选择考试场次,经考核合格后登记一般公需科目18个学时,相关学时记录记入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证书信息管理系统。

 

 

                    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319

1-254  平人社〔2019〕21号   关于做好全县专业技术人员一般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