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动态 > 环保动态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平阳分局开展化工企业环境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2019-03-29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平阳分局 字号:[ ]

为深刻吸取盐城市响水县“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平阳分局开展化工企业环境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争取把问题发现在一线,把隐患消除在现场。

3月27日下午,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平阳分局局长刘旭东、副局长林长城率队对万全镇长龙油墨、光明化工、柏然乳胶三家公司进行环境安全专项检查,现场刘旭东对企业环境安全、危废处置储存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万全环境监理所将进一步跟踪企业的整改落实情况。

 


 

3月24日,鳌江环保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化工类部分企业进行全方位检查。浙江广天化工有限公司、浙江银泰化工有限公司现场正在生产,已制作应急预案并进行备案,有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并配备应急物资。温州晨旭化工有限公司、平阳县田源润滑油有限公司现场没有生产,已与鳌江镇签订拆迁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