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头条新闻

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狠抓落实助推发展


本报讯(记者 苏意伟)昨天上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以及全省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两会”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2019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就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全市“奋战1161、奋进2019”主题主线,全力开展好2019年各项工作。要认真传达学习,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讲活动,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平阳高质量发展。要紧密联系我县发展实际抓好落实,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扎实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时,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统一战线工作主线,科学谋划全年工作重点,把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与县党代会、县两会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树立助力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工作主线。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全县组织系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及时运用到组织工作实践中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部署、新要求上来。

在传达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以及全省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时,会议强调,要紧盯“平安建设十五连创,成功夺取二星平安金鼎”的目标,实施“服务保障、平安创建、风险防控、基层治理、政法队伍”等五大提升行动,为加快打造“三区两中心”、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