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三重一大”会议决定事项公示(拨付平阳南创空间、云创空间、天工智汇等3个平台2019年运营补助经费)


      根据县里有关文件规定要求,现将已在3月21日通过“三重一大”会议研究决定的“拨付平阳南创空间、云创空间、天工智汇等3个平台2019年运营补助经费”事项给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4月5日,如有异议,请向我局或纪检部门反映。

联系人:周功浪   23889228

         监督电话:平阳县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 58193282。

        附:“三重一大”事项事前告知单

                                                                      2019年4月1日


    “三重一大”事项事前告知单

单位: 平阳县科学技术局               编号:  

议题名称

拨付平阳南创空间、云创空间、天工智汇等3个平台2019年运营补助经费

议题

类型

请在相应□内打“

重大事项决策           □重要人事任免

□重大项目安排           大额资金使用

会议准备召开

时间


方案、相关文件、法律法规和政策依据等相关资料

1、根据平阳县科技局、南京亿合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平阳南创创客空间协议约定(协议内容当初由县提升办牵头制定),科技局今年需安排80万元的平阳创客空间运营经费,按季度拨付,其中第一季度拨付30万,第二到第三季度每季度初拨付20万元,第四季度10万,第四季度运行经费在年度考核后按考核情况拨付。

2、根据平阳县科技局、杭州梧桐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建平阳云创空间的合作协议约定,科技局今年需安排80万元用于平台运营经费,分两批拨付, 3月份拨付首批运营补助经费50万元,第二批在年度考核后按照考核情况拨付。

3、根据平阳县科技局、温州哲达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平阳天工智汇的合作协议约定,科技局今年需安排70万元用于平台运营经费,分两批拨付,3月份拨付首批运营补助经费40万元,第二批在年度考核后按照考核得分比例拨付。

负责科室

科创中心

事项负责人

陈斌斌

事前告知      情况记录

(由纪检组填写)


 

备注

 

1.重大决策事项或重大项目安排。须提前5个工作日,通知派驻纪检组派人参加会议,并提交会议相关议题和讨论研究的方案、相关文件、法律法规和政策依据等相关资料。

2.重要人事任免。有关拟任人选、拟推荐或表彰对象,驻在单位人事部门应在研究决定3个工作日前,以书面形式征求派驻纪检组意见,同时提交有关拟任人选、拟推荐或表彰对象基本信息等相关资料。

3.大额度资金的使用。应在研究使用3个工作日前以书面形式告知派驻纪检组,同时提交相关文件依据或使用理由。

填报人:周功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