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头条新闻

合力攻坚 强化管理 高质量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 苏意伟)昨天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在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合力攻坚、加速推进、强化管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为我县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董智武首先来到瑞成PBG光子晶体新材料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询问项目工期安排、场地功能规划、生产设备引进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他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勉励施工单位要鼓足干劲、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厂房什么时候投产?”“项目前景如何?”在益坤电气轨道交通智能设备扩容项目施工现场,董智武详细察看项目各区块建设情况,了解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原材料保障、安全措施等。当看到现场吊车开足马力运送建材、工人们正有序地安装厂房外墙时,董智武叮嘱现场施工人员要切实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强化工地安全管理,确保安全施工、圆满完工。

董智武在督查时指出,重点项目是助力产业能级提升、加速城市转型升级、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一号工程”来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抓建设,全力助推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董智武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合力攻坚。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加强项目推进过程中的衔接工作,落实各项要素保障;有关乡镇要切实完成各项政策处理任务,确保施工进度不延误;施工单位要集中人力、物力,加快建设,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二要加速推进。要落实岗位职责,在保证高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各项工程建设,持续掀起重点项目建设热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结合“三服务”活动,深入一线做好服务工作,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要强化管理。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切实做好施工现场安全保障,强化安全监管,消除安全隐患,努力打造安全文明的标准化工地。

县领导李坚、林海涵参加督查。